会员登录 | 会员注册
    中文 | English
总部经济资讯

总部经济大事件

第五次会长办公会纪要
发布时间:2018-11-06 浏览次数:2205

摘要:2月28日下午召开了第五次会长办公会王会长、总部经济发展处杜磊处长、协会秘书处及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

2月28日下午召开了第五次会长办公会王会长、总部经济发展处杜磊处长、协会秘书处及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,王会长主持了会议。徐斌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安排;1、以未来科学城为切入点,强化央企、市属企业和民营企业在创新研发方面的交流合作,协同未来科学城搭建央企总部创新服务平台。2、继续办好“北京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”,以国际高峰论坛为契机,提升总部企业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,促进企业融合发展。3、组织重点总部企业走出国门,促进总部企业跨国交流合作,组织开展“总部企业与美国加拿大总部企业对接交流”活动。4、上半年启动经济形势、最新政策、绿色健康等系列讲座。5、办好《北京总部经济》第四期会刊和《协会动态》。6、做好收缴年度会费的工作。之后又将2017年的协会财务收支预算通报了各个单位。

与会副会长单位就秘书长的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,大家一致认为;协会工作人员少任务重,我们会尽心尽力支持协会工作,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。

杜磊处长在会上讲了两个方面内容;一是去年给予总部企业服务上解决入京户口224人,占全市进京户口总数的45.5%。协助办理工作居住证,所办数量占全市审批总数的22%以上(全市去年共审批11000多份)。二是在协会的近期工作上提出了具体要求;

1、开展“高峰论坛”和“健步走”活动要体现更高层次,充分体现总部经济的重要性和总部企业的风采。

2、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活动,为总部企业对接企业、对接市场、对接服务,寻找总部经济的新增长点。

3、搞好专题培训,如人力资源、京津冀一体化、一带一路国际化、高精尖的发展等方面,协会搭台由市各委办局唱戏,努力做到精准服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.3.1


友情链接

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©版权所有
.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:(广媒)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:博昊天成
  • 公众号

  • 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