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| 会员注册
    中文 | English
协会动态

协会会议

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
发布时间:2021-12-28 浏览次数:850

摘要:

12月25日,我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北京圆山大酒店举行,协会会长、秘书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、理事单位和监事会单位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。

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邓会燕主持。

首先,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介绍了协会的近期工作,一是完成了协会换届工作、二是举办了“中国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”、三是推进了专委会相关工作、四是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确定了首批10家营商环境督导员单位、五是启动了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评价相关标准立项和编制工作。同时,介绍了《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》。

随后,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(大兴)管委会代表夏至诚作为“北京总部企业协会服务贸易创新专委会”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专委会的筹备情况。

按照会议议程,协会理事会代表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增补丰田金融服务(中国)有限公司、嘉里物流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、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,增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;通过了《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》和设立“北京总部企业协会服务贸易创新专委会”。

16624529759197.png 

 

会上,协会会长王国丰为新一届副会长和监事长单位授牌并做了总结发言,提出了2022年协会的工作方向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。


友情链接

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©版权所有
.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:(广媒)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:博昊天成
  • 公众号

  • 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