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| 会员注册
    中文 | English
协会动态

协会会议

走进二商集团 共谋企业发展
发布时间:2018-11-23 浏览次数:2408

摘要:2月8日徐斌秘书长一行到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调研,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立新、投资发展部部长彭利华、

2月8日徐斌秘书长一行到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调研,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立新、投资发展部部长彭利华、副部长霍强接待了秘书长一行,并先参观了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展览馆。

在座谈中,徐斌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成立情况和两年的品牌工作内容及2018年的工作方向,并提出总部企业之间“互为市场,定向服务”的观点。

曹立新副总经理简单介绍了二商集团的概况,集团溯源在1955年成立,几经改革、重组后现为二商集团。集团以“提升民生品质,引领健康生活”为企业使命,负责北京市民的肉蛋菜海鲜、烟酒糖茶等3万余种商品的供应,并拥有17个中华老字号、14条远洋捕捞船队等无形资产和远洋捕捞实力,2014年进入中国500强。

最后曹立新副总经理表示感谢秘书长一行的来访,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协会加强沟通,更希望协会常到企业来访,带来更多的支持企业发展的好政策。


友情链接

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©版权所有
.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:(广媒)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:博昊天成
  • 公众号

  • APP下载